南投縣製茶業職業工會會員親子健行暨摸彩活動

2017-02-19

南投縣製茶業職業工會
南投縣製茶業職業工會  會員親子健行暨摸彩活動 竹山竹文化園區熱鬧滾滾     記者林凌霄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製茶業職業工會 106年度會員親子健行暨摸彩活動,19日在竹山鎮竹文化園區熱鬧盛大登場,2千1百多位會員攜家帶屬眷迎向春天,幸福開步走,現場安排卡啦ok歡唱及大摸彩,紓解平日製茶辛勞。竹山在地縣議員蔡宜助肯定本工會暨全體會員茶農,對推動南投縣茶產業的貢獻,也期許藉由本活動增進會員情誼的交流、製茶技術砌磋,再度提昇本縣茶葉的品質。

春光明媚、鳥語花香,南投縣製茶業職業工會19日特舉辦會員親子健行暨摸彩活動。上午9時不到,會員湧至報到,雖大排長龍卻井然有序。10時起,理事長謝清泉、常務監事張炎輝等全體理監事會務人員,陪同與會大小朋友,在竹文化園區週遭巡禮,賞竹看竹藝裝置藝術。11時起,由謝清泉理事長主持開幕儀式及展開卡啦ok歡唱。

縣議員蔡宜助致歡迎詞時指出,製茶工會是縣內規模屬一屬二的職業團體,在歷屆理事長及會務人員的耕耘下,服務績效卓著,已建立極佳口碑。而竹山是茶與竹的故鄉,非常歡迎此次活動移師至竹山辦理,讓縣內更多的茶農親子及遊客,能到竹山識竹、賞竹藝,更進一步的認識竹山。同時,希望會員能彼此不斷交流觀摩砌磋,精進製茶技術,提昇南投縣的茶葉品質,進軍國際。

謝清泉理事長致詞表示,本工會目前已第九屆。會員有3千餘人,以服務茶農會員勞健保及急難救助為宗旨,深獲肯定。而會員親子健行暨摸彩活動每二年舉辦一次,對促進本會團結和諧、協助茶農、及政府發展茶業推廣相當獲肯定。常務監事張炎輝說,本會是茶農勞工與政府的橋樑,在謝清泉理事長領導下,會務推動正常且蒸蒸日上,從今天參與活動的熱絡場面,不難看出會員都有高度的向心力。理事謝棨安表示,本聯誼活動一年比一年熱鬧精彩令人稱羡。尤其豐沛摸彩獎品也是誘因之一,例如此次理事長及常務監事不惜斥資(自掏腰包)各贈送一部大型電視機外,大會還準備精美禮品及1千份的紅包(200~6000元不等),罕見高中獎率的摸彩活動,讓與會人員躍躍欲試,高潮迭起。

松嶺茶會前理事長林讌如表示,風和日麗、春暖陽光的週休日,最適闔家出遊的天氣,本身又是工會會員,全家3代總動員一起踏青樂無比,也期待能抱大獎或多抽中幾個大紅包帶著喜氣回家;曾是2007代表國家前往瑞士的草根大使陳諭璇說,以茶家女兒為榮,自幼耳濡目染,對茶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懷,雖然現在不務茶業,但對父母及茶農製茶的辛苦,還是能感同身受和無比的敬佩。